close

又是一家吃過無數次的餐廳,不論是台北的復興店、敦南店還是台中的朝馬店、老虎城店、連苗栗的都吃過了。我已經有天仁茗茶的三張貴賓卡。。。真的是惠它良多

DSCN0287.JPG 

喫茶趣是一家茶餐複合式料理,除了套餐外也提供早餐、下午茶、茶點及飲料等。我覺得在台北這種高物價的地方,已經算是好吃又划算的餐廳。喫茶趣的杯墊每次來都不一樣,之前還想說要收集,但是因為實在太多了,後來也就亂丟。

DSCN0278.JPG 

套餐會先上纖活沙拉,沙拉類有三樣可供選擇,喫茶趣會定期更換菜單,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上網去看,網站做的算詳細喔!

 DSCN0279.JPG

沙拉之後就是湯品跟主菜了,我總愛點綠茶餛頓湯,喝來清甜不膩,就是因為用綠茶去煲湯,完全吸收了油脂,讓湯看起來十分清澈。主菜是潽耳牛肉跟無錫排骨,普洱茶搭配魯汁下去燉煮的牛腱肉十分軟爛,搭配微辣的豆瓣醬真的很下飯。而無錫排骨就附有油脂,但因為加入茶王滷製,所以除了醬油香也帶有淡淡的茶香,筷子輕輕一撮就散開,一樣讓人開胃的啦。來這裡不能忘記的茶點就是"喫茶菁",用新鮮茶葉裹著麵糊去炸,外酥內香真的很特別,只要來這裡一定會點的特色小點。

DSCN0282.JPG 

吃飽後還有小甜點喔,一樣會依照季節調整菜單,但是甜點向來都不太受到我的青睞,當天就麻煩小氤代勞了~~

DSCN0284.JPG 

 最後就是飲料啦,喫茶趣就是飲品起家,所以只要是喝的,都十分的有特色。我的最愛就是香芋QQ奶,Q彈的奶茶混入新鮮的芋頭打碎,都還可以喝到芋頭的纖維,不如市面的甜膩,香氣十足真的很棒。如果不愛喝奶茶的朋友,我也推薦鮮水果茶,很助消化的喔。到喫茶趣千萬部要忘記多喝她的熱茶,那是913茶王,很香很醇厚,我每次都狂喝。(後記:我那麼認真吃,怎麼敦南店還是關門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shen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