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27.jpg 

京星港式飲茶,我大概吃過N次了吧~~只要想吃好料的但是又懶的做功課,就一定會來這裡報到。這是韭黃蝦仁腸粉,每條河粉都有兩隻又大又脆蝦子,腸粉也非常的軟Q,不得不吶喊"腸粉腸粉我愛你"

照片 131.jpg 

這是當天買餐卷送的"避風塘炒蝦",外面的蒜酥炸的又香又酥,配上新鮮爽脆的蝦子真是一絕,蝦殼不但香酥又有濃濃的胡椒味,把蝦殼當餅乾咬,也都很有風味哩(況且,這是"送"的,媽媽有說{免費的最好吃}哈哈)!

照片 129.jpg 

"港式蘿蔔糕"每次來必點,好吃的港式飲茶基本工就是蘿蔔糕。京星的蘿蔔糕不論是蒸或是煎,都非常的道地。每一口都可以吃道刨成絲的蘿蔔,又加入少許的臘肉及蝦米點綴,入口即化,千萬不能錯過。

照片 130.jpg 

這是"鮮蝦腐皮捲",雖然我不是很愛炸的東西,但是這各腐皮捲處理的功力還不錯,沒有含油在裡面,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韭菜和大蝦仁,沾上黃芥末和辣椒醬別有風味。(小記:不知道是不是物料越來越貴,腐皮捲後來去吃就有料變少的感覺哩)

照片 132.jpg 

這是橙汁排骨,酸酸甜甜的口感我最喜歡了,選用小排肉雖然軟但是也帶有咬勁,很下飯。但是兩個人點這一盤真的有點太多,連嗜肉如命的我都有一點嚇到。

其實京星有一道"鹹蛋山苦瓜"也是每次都要點的,山苦瓜帶有微微的苦味,配合上鹹蛋黃的香氣,真的恨難讓人拒絕。如果想喝湯的話,也推薦"竹笙雞湯",用老母雞熬煮的湯頭,配上些許菇類及薑片,還有鮮嫩的雞腿,港式飲茶多為重口味的料理,可以點清淡的湯品來綜合一下味蕾喔。

我都習慣到南京東路的分店去吃,服務不錯,但是假日都是人滿為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shen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