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照片應該是我第一次來泰市場的照片吧,還記得月初小氤生日又來造訪過一次

DSCN0617.JPG 

泰市場就是那種我不喜歡的昏暗風格,不知道是我視力不好還是沒有情調,只要沒有白亮亮的燈就會讓我有點不開心。

DSCN0619.JPG 

泰市場顧名思義就是以泰式料理為主打,裡面有提供很多樣化的海鮮,生熟兼備。那天吃了燻鮭魚、甜蝦、蘭花蚌還有生的泰式酸辣蝦。燻鮭魚因為它是燻製的,吃了一口我就不愛了,生的泰式酸辣蝦還不錯,但是吃多了有點怕,因為軟軟的,我最喜歡的還是甜蝦

DSCN0621.JPG 

月亮蝦餅是絕對不能錯過的主打,泰市場的蝦餅料多外皮酥脆,加上特製的沾醬,真的吃過的都說讚啦。

DSCN0624.JPG 

泰市場的冷飲都是用錫杯裝,有一貫的泰式風格,只是有一些很奇怪的飲料我都不愛(例如:香茅茶、泰式奶茶、還有芒果味很重的飲料),最好喝的還是小瓶裝的可口可樂跟雪碧。那天另外依樣好料理就是現烤的牛肉,非常的軟嫩,後來再去的時候改成豬肋排,也是很不錯(只是油脂比較多)。泰市場也提供很多口味的咖哩,可以淋飯或是沾小饅頭吃,不過泰式料理的辣度都不輕,完全不吃辣的部適合來這各地方。

DSCN0620.JPG 

這是什麼東西我完全忘記~~泰市場有提供好幾樣泰式口味的湯品,裡面會有海鮮或是馬鈴薯等,口味都不錯。這種異國料理還是久久吃ㄧ次就好,因為平常的飲食還是比較偏向中式,吃多了這種東西會有點怪怪的,而且現在都不習慣去吃吃到飽料理。總而言之,泰市場的品質算是不錯,只是菜色並不如一般市面上的多,但走精緻路線,如果愛吃冰淇淋的人,這邊還有提供"莫凡比"的冰淇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shen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