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發現的小店,經過網路上的探尋,發現是家頗受好評的餐廳,當下決定前往一探究竟

DSCN0897.JPG 

裝潢頗具巧思,帶有濃濃的鄉村風格,和主打的義大利麵及PIZZA頗有一致的調調

DSCN0868.JPG 

既然店名叫做"雅朵碟子",就得有超多碟子的啦~~店內的天花板掛著不同顧客所繪製的小碟子,每個碟子風格迥異

DSCN0867.JPG 

偌大的牆面上有色彩鮮明的塗鴉,對藝術沒有天份的我說不出是什麼畫風或典故,但是這樣的設計,我喜歡^0^

DSCN0874.JPG

套餐中附贈的小沙拉,沒有什麼出人意表的驚喜,爽脆的蘿蔓搭配油醋醬,算是表現及格

DSCN0877.JPG 

超好喝的蕃茄濃湯,原本以為就是一般的番茄清湯,但是湯匙一攪弄馬上散著濃濃的番茄香氣與巴西利的香味,把蕃茄打成泥狀,經過長時間的熬煮,湯頭濃郁且帶有淡淡的果酸味,每口喝下都有微微的番茄果粒,一整個喝完,胃口大開~~

DSCN0882.JPG 

我的主菜"蘆筍明蝦義大利麵",橙紅的醬汁上面點綴了蟹卵,除了增加食材的豐富性外,其鮮味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麵條是有別一般義大利麵的細扁麵,因為面積增加了,所以可以沾附更多的醬汁。絕對不能忘記的主角是"明蝦",所有的蝦肉都去殼切段了,口感十分的脆口,又可免去撥殼的麻煩,最重要的是用料非常的大方。撘配蘆筍及微微辣香的乾辣椒拌炒,茄汁口味不會過酸,真的非常好吃,但是份量真的很多。

DSCN0879.JPG 

白酒蛤蠣麵!! 嚇死人的蛤蠣,都快要比麵還要多了,因為放入了大量的蛤蠣及蒜頭,所以這道菜吃起來非常的鮮美,也很清香,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辣椒的辣度太淡了,下次要請廚師下手再重一些,我想,味道會更為明顯。

DSCN0885.JPG 

套餐加上60元就可以享用甜點一份,當天點的是紐約起士蛋糕,雖然旁邊擺上肉桂味極重的漬蘋果,讓我皺了眉頭。但是輕挖一勺蛋糕送入口中,馬上就幫它大加分。不似一般起士蛋糕的厚重,這裡的蛋糕帶有淡淡的水果香氣,大大的減低了起士的油膩感,也不會讓已經9分飽的我感到甜膩,算是表現不俗的餐後甜點。

DSCN0894.JPG 

那天吃的很滿足,除了食物道地且美味外,對於他的陳設與布置,都讓我非常的放鬆、舒服。在車水馬龍的國父紀念館對面,小巷弄中還有這樣的小店,很適合過慣忙碌生活的我們。這家店還有個讓人讚許的地方就是不收一成的服務費,但是服務的熱忱卻不會因此減少,仍舊對客人十分的友善且細心。唯一可惜的中午的菜色比較簡單,如果想吃ㄧ些特色的單點菜色,一定要記得晚上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shen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