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經過永續洗禮的星期五,每次開完會總是得煩惱要怎麼進行會議紀錄,無法聚焦的會議最讓人感到頭痛了。

 DSCN1196.JPG 

幾乎天天回家都會經過的"翠園",決定給它一次機會,希望它可以幫我期待了五天的周末揭開序幕

DSCN1184.JPG 

店內的陳設倒是看不出來跟"越南"有什麼關係,不過採光明亮,桌椅間的空隙也很恰當,在空間的陳設上,很OK

DSCN1186.JPG 

只要點炸物就會提供的生菜還有酸酸甜甜的沾醬,生菜初看並沒有鮮脆欲滴,而且用竹籃子裝,讓我很懷疑他有沒有洗乾淨

DSCN1187.JPG 

越南炸春捲,裡面包的是荸萕、蘿蔔絲、蝦仁等料理,配上酸甜沾醬及生菜,香酥好吃,但是油瀝的的不是很乾,小敗筆

DSCN1189.JPG 

蝦仁煎餅,乍看有點嚇到,因為圓圓的樣子讓我有點不習慣。很可惜沒有吃到蝦子的脆感,而且有點乾。

DSCN1190.JPG 

熟牛肉河粉,前面兩道小菜都讓我有點失望,還好湯河粉扭轉了頹勢,牛肉片澆上滾燙的湯汁,非常的軟嫩,而且河粉也非常Q彈,充分吸收的牛肉湯的鮮美,店家還貼心的提供了辣椒,我建議先喝點原味清湯,再加入辣椒後,一碗湯河粉給你兩種不同的感覺喔

DSCN1193.JPG

海鮮炒飯,粒粒分明的炒飯,上面鋪著三隻大蝦子,都煸的很香,蝦頭裡面的蝦膏又香又鮮,裡面還有花枝、蛋及蔥花,搭配的很恰當,不過這家餐廳的調味都比較鹹,所以炒飯的口感也偏重,說來說去,還是鼎泰豐的最好吃啦!!!

DSCN1195.JPG 

豎起大拇指的芋頭西米露,一塊塊甜釀的芋頭,湯匙往下一挖,濃稠的芋泥鋪滿了碗底,再加上香氣十足的椰奶,每一湯匙都有多重的口感,甜度適中,冰冰涼涼,把飯後甜點的角色扮演的活靈活現,下次要外帶給一樣愛吃芋頭的科長試試看~~真的很棒啦

翠園餐廳走平價路線,如果來這裡用餐,河粉跟西米露絕對不可以錯過,其他的菜色其實非常多,就等大家自己慢慢開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shen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