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祥發後,又想開發新的港式茶餐廳,經過我認真的上網做功課,發現這家香港茶水攤也頗受好評,那就不多說,動身前往。

DSCN1231.JPG 

當天沒有先訂位,還好我十一點半就了,等我們十二點半吃飽離開時,整個大門前就是這樣滿滿的人潮,真的很可怕

DSCN1221.JPG 

所有的菜單都壓在餐桌的玻璃墊下,一目暸然,價位一百元上下,算是很平價的港式料理,每樣我都想試試看。

DSCN1224.JPG 

話不多說,每日例湯就是必點。當天提供的是"蘋果銀耳湯",蘋果敖的軟爛,看起來賣相不太好,不過湯頭卻是十分的清甜,最讓我稱讚的是銀耳敖的很透確不過爛,還保有銀耳的脆度,這是之前吃過的茶餐廳都沒有注意到的小地方。

DSCN1226.JPG 

"揚州炒飯",一端上桌我就開心的笑了,因為這種貌似鼎泰豐的淡色炒飯是我最喜歡的,粒粒分明的白米搭配上蝦仁、洋蔥、高麗菜絲還有鹹香的叉燒肉丁,非常的對味,雖然口味比較偏鹹,但是口感算適中上水準,再努力一點就可以追上鼎泰豐了,呵呵!

DSCN1228.JPG 

港式小點"蝦米煎腸粉",腸粉比一般的更Q,裡面包覆著煸的香酥的蝦米,再加上醬油及濃濃的花生醬,送入口中兼具口感與香氣。

DSCN1229.JPG 

我強烈推薦,一定要點的"干炒牛河"。這家餐廳再河粉的製作上真的有一套,看起來跟一般河粉無異,但是Q度卻大大勝出,河粉最重要的就是要有彈性,這點完全達到要求。滿滿的牛肉片加上爽脆的銀芽,都和河粉相互呼應,可惜的是稍鹹了一些,口味偏重。

DSCN1222.JPG 

餐廳的陳設倒是不怎麼特別,很像港劇裏面可見的一般館子,看到許多客人都會點上一杯鴛鴦奶茶,雖然我很想效尤,但是真的太飽了,連朝思暮想的芝麻糊都不敢嘗試,深怕又是一昧的打包,下次一定要去試試芝麻糊還有法蘭西多士等小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shen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