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甜蜜又可愛的MV~~~~~http://www.youtube.com/watch?v=In6aSFWKsIc

最近和姊妹們討論著"勇氣",邁向三十歲的我們,似乎都漸漸的喪失了勇氣,失去了大聲說出"我喜歡你"的衝動,也遺忘了字斟句酌只為了寫張生日卡的興奮

長大後的我們,因為看過、聽過更嘗試過愛情裡面的不誠實與傷痛,所以讓心頭那塊結痂的傷口越顯厚實,也就無法用那"初心"去體會現在遇到酸甜苦辣~~

我們現在慣用試探、觀望與等待,來看待發生在我們身邊的關係,日復一日的提醒自己要用局外人的角度,站在制高點遠觀而不可深陷其中~~

我們學會把工作與人際關係中的"爾虞我詐"套用在"我和他"的互動上,用懷疑和冷漠的態度來看待,我們寧可把時間拿來和對方虛應故事、進行不著邊際的談話,也不願意直搗問題的核心,因為~~我們喪失了受挫以後再站起來的勇氣,而我們所關注的"他們"又何嘗不是如此?

我們三人不約而同的面臨的相同的困境,也彼此分享著心情的點滴,其實我們都明白姐妹們對於當下這段關係的渴望,但都無法鼓勵對方勇敢去追尋

因為,自己都沒有面對的勇氣,要怎麼推促別人一把呢?

親愛的RAS 和 阿笨,我們對於"我和他"未來關係的進展和10年前的我們都是一樣的,會在乎、會生氣、會期望,當然也會失望。

希望有一天,我們三個人能有人率先打破目前的僵局,給另外兩個人向前衝的勇氣~~或是給我們彼此"放下"的勇氣~~~

梁靜茹-如果能在一起(新郎不是我中文主題曲)


主唱:梁靜茹
作曲:黃荻鈞
填詞:黃婷
編曲:伍冠諺

夕陽快消失了
像一顆心沈入海底
投入灼熱的光影
對話都結束了
胸口的悸動還沒停
今天我更喜歡你

好想獨佔這距離
你的小心 我的呼吸
誰會先鼓起勇氣

如果我們能在一起
我只想此刻的你的孩子氣
和笑瞇瞇 陪我未來的風雨

如果我們能在一起
我只想此刻的我的好心情
心電感應 讓所有的心願不怕來不及

人群都散去了
你鼻尖微濕的汗滴
蒸發在我的體溫

好想獨佔這距離
你的小心 我的呼吸
誰會先鼓起勇氣

如果我們能在一起
你的天使會比以前愛美麗
會更美麗 就像函館的夜景

如果我們能在一起
唱一首歌會比以前有感情
心有靈犀 就連太平洋也靜靜在聆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shen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