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研究所畢業後,就沒有好好的、慢慢的吃頓早餐,每天早上都是匆匆解決或是在睡夢中忽略,今天決定利用假日好好吃頓早餐

DSCN0995.JPG 很可愛的小招牌,隱深在巷弄中的美味小店

DSCN0975.JPG 每次看到黑板牆就會好HIGH,所有的菜單都寫在牆上了,位置安排可以選擇圓桌或是吧檯,店內几淨明亮,不過因為服務生很少,所以連點菜都是自己寫單子唷!這裡的每樣菜都是單點,加上一百元可以升級成套餐,會有前菜跟飲料。

DSCN0980.JPG 

飯友的"'today's brunch",套餐中提供的是希臘蛋捲,裡面有白酪起士,還有櫛瓜、洋蔥、紅蘿蔔等,整個蛋捲只煎到七八分熟,蛋液充分的裹附在餡料裡,是口味非常清淡的,櫛瓜的爽脆都被保留,洋蔥跟紅蘿蔔的甜味都釋放出來,算是沒有負擔的料裡。左邊還附上烤過的番茄,加上起士絲有雙重口感,酸酸甜甜很好吃。

DSCN0986.JPG

"起士薄餅",套餐中包含的前菜,薄脆的餅皮中夾著濃郁的起士,灑上些巴西利,再沾上微辣的莎莎醬,酸辣口感可以充分解除起士的油膩感,保留了起士的香味,不過餅皮口感略乾,可以再改進一下。

DSCN0988.JPG

超受好評的"煎薯餅", 有別於一般早餐店冷凍一塊塊的薯餅,店家先將馬鈴薯刨成絲,兩面煎的焦黃香脆,每口吃下略帶鹹味,馬鈴薯又不會太過軟爛,沾點蕃茄醬或是黑胡椒粒更有提味的效果,不過這道菜的飽足感真的很大~

DSCN0984.JPG 

我點的"起士磨菇蛋捲",顧名思義就是有大量的起士跟磨菇,當然也少不了軟甜的洋蔥,有別於希臘蛋捲的白酪起士,我的是香濃的黃色起士,輕輕挖起任何一口都會牽絲哩,我其實比較喜歡這各蛋捲,可能因為口味比較重,香味也比較突出。我想可以改進的是她們的雜糧吐司,並不是不好吃,而是沒什麼特別之處。相較於澳美客Q彈的吐司,還需要下一番功夫!!

DSCN0989.JPG 這裡的紅茶、咖啡、可樂都是可以無限暢飲的,紅茶的茶味很香,而且不甜,咖啡是略帶酸味的研磨咖啡,口感算是不錯,不過其實我比較喜歡帶苦味的。

DSCN0994.JPG 

能在假日的早上吃份豐盛的早餐,慢慢的享受食物的美味,看份報紙,聽聽別桌客人聊天的內容,其實很幸福。尤其這種隱身巷弄中的小店,不會擁入過多的客人,所以每個人都可以保有屬於自己較大的空間。我想,花各三百塊吃份營養豐富的BRUNCH,臨走前喝杯香氣四溢的咖啡,可以讓人元氣滿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shen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