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人退伍了,請我跟他一起去買面試要穿的服裝,除了老朋友見面外,也趁機吃了一頓好料的~~開心哩

因為在新光三越購物,所以就順道去A11樓上的GB美式餐廳吃飯

DSCN0685.JPG 

首先送上來的是熱呼呼的麵包,最有特色的是GB的奶油,濃又香的奶油塗抹在鬆軟的麵包上真的很美味,但也因為太好吃了,讓後面的餐點都吃不完啦~~

DSCN0684.JPG DSCN0686.JPG 當天點了一杯覆盆梅檸檬汁,酸酸甜甜的還不錯,不過如果可以再酸一點會更好。

DSCN0682.JPG 

因為有人不吃蝦子,所以我們點了"鮮釀組合",裡面有小漢堡、西南風味捲、馬鈴薯泥沾法國麵包還有蒜味薯條。

西南風味捲裡面有黑橄欖、鮪魚跟玉米,被炸的酥脆的餅皮包裹著,是我再GB非常喜歡的一道料理,至於小漢堡裡面的牛肉還不錯,只是整體調味略顯不足,有點可惜。蒜味薯條是GB的特色,酥軟的薯條帶有淡淡的蒜頭香味,很好吃。當天最讓我傻眼的就是咖啡色的馬鈴薯泥,我真的吃不出來那是什麼怪味,又沒有馬鈴薯泥的口感跟香氣,又有奇怪的香料味道,我吃了一口就放棄~~

其實如果有吃蝦的人,我比較建議點"經典組合",裡面有香脆的炸蝦仁、酸辣夠勁的雞翅還有風味捲。

DSCN0688.JPG 

被我們吃ㄧ半的番茄臘腸磨菇PIZZA,很傳統的美式口味,餅皮雖然是薄皮,但也帶有口感及Q度,還算不賴。因為前面實在吃太飽了,最後剩下半各PIZZA成為我某天的中餐。

愛吃美食的我,除了食物本身吸引我之外,享受的是那種好朋友間聊天的氣氛,不論是說到過去的荒唐或是丟臉,也談到未來的工作和目標,都讓食物的美味更加乘(附帶一提GB的啤酒還不賴,愛喝啤酒的朋友可以考慮去那天坐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shen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