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做功課的孩子就會得到獎勵,上網搜尋美食之際,無意發現網友提供"法德吉"餐廳正在舉辦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活動,這種天上掉下來的機會,豈有不前往報到的道理~~

DSCN0621.jpg  DSCN0622.jpg  DSCN0624.jpg  這是一家舊式風格的法式餐廳,沒有現代化的裝潢,吃慣了氣派裝潢或是別具特色的餐廳,偶爾到這裡來會有走進時光隧道的感覺。

今天點了沙朗牛排套餐(10 OZ),套餐包含前菜、沙拉、麵包、濃湯、主菜、甜點、飲料。首先登場的是前菜"鮑片沙拉"

DSCN0626.jpg 

馬鈴薯泥上面鋪了幾片鮑片,還蠻鮮甜的,只可惜馬鈴薯泥似乎在冰箱太久了,有點硬,小黃瓜上面的沙拉醬也不好吃。

DSCN0627.jpg 

現烤的麵包~~蒜頭奶油的香氣逼人,烤的非常香酥,要不是考慮到還很多菜沒有上,我一定會再續一份。

DSCN0628.jpg 海鮮濃湯,裡面有魚翅(一點點)跟花枝、鮑片丁等,熬煮的湯頭還不賴,雖然第一眼看到並沒有引起我很大的興趣,但加上現磨的黑胡椒,很滑順。DSCN0631.jpg 生菜沙拉~~就是非常一般的生菜沙拉,上面的桑椹醬酸酸甜甜不油膩。

期待很久的主菜終於來了,我的牛排阿~~一聞到牛肉的味道就整個興奮起來,煎的香噴噴的沙朗牛肉加上杏鮑菇、旁邊的配菜是蜜地瓜、花椰菜跟很清甜的小紅羅蔔。

DSCN0632.jpg 

七分熟的牛排,放在微燙的瓷盤上,可以保有牛肉的溫度,又不像鐵板會讓肉質快速的熟成、老化。一口切開牛肉還有粉紅色的肉汁溢出,因為肉質很棒,所以只要灑上少許海鹽就可以吃到食物的原味,真是讓人覺得10 OZ不能滿足我啦~~杏鮑菇等配菜可以解除肉品的油膩感,也可促進腸胃的蠕動,不過杏鮑菇並沒有很入味,並且有點硬,可以再加強。

DSCN0636.jpg 

讓我有點傻眼的甜點,看起來真的很沒有法式餐廳的感覺,不過因為是巧克力蛋糕,管它長什麼樣子都無法吸引我吃它。

超級復古風的牙線棒,好像小時候才看到的包裝,雖然很特別但是因為包裝太復古了,我不敢用~~只好拍照留念啦

DSCN0640.jpg 

整體而言,除了牛排以外的餐點表現都平平,而且服務也不是非常熱情,但是因為買一送一的優惠,兩各套餐加上服務費只要900元,其實光吃那塊牛排就很划算了。所以如果很愛吃牛排的人,又不想花大筆的預算去更高級的地方,可以在年底前到法德吉來(用餐時聽到隔壁桌的老客人前菜部分都點了焗田螺跟洋蔥湯,問過服務生才知道焗田螺要前一天訂位時先行預定,下次來一定要先預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shen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